close

應該沒有人知道Kaupati是啥唷!

這是因為星期二上課大家不知道在講啥,聊到最後居然講到印度尼西亞的食物.

一群同學瞎起哄之下,Sahlini就是印度尼西亞同學,他隔天就帶來給大家品嘗.

先介紹一下Sahini,聽說他在印度尼西亞是位老師屬於很高學歷的,因為她老公長期在紐西蘭工作,所以他們全家就一起移民.

他有兩個小孩,一個七歲一個好像五歲,每天的2:50他就要趕著去接小孩下課,所以大家都會提醒他時間到了.

而我所說的Kaupati大家應該還是不知道是啥吧! 你們知道印度甩餅吧?

但似乎又有點不太一樣,因為我印象中台灣賣的都是包肉包醬汁,但這邊他的吃法滿特別的.

甩餅中含有一點東西,但始終不知道那是啥,而醬料是他自己做的,包括了薑,咖哩,香菜....等,因為很多英文我聽不懂.哈....

所以就是甩餅撕一小塊沾著醬料吃,第一口,大家都"咳咳咳"......因為辣.....

但是吃正點,因為越吃越順口,就如同吃薑絲大腸第一口很嗆,但卻很特別的味道會一直一口接一口,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嘗一下道地的口味,PO上照片大家會更清楚明瞭唷.

IMG_2305.JPG  

另外附上英國與當地最有名的fish & chips & hotdag.

IMG_2288.JPG  

這就是homemum栽種的花椰菜,他特地讓我去收割還幫我照相. 哈.....

IMG_2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