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日台灣是端午節,這邊也放假,並非我是台灣人而放假而是因為這邊是英女王的生日.

但是我似乎錯過了一件事,那就是shopping,聽說每年三次的大特價這一天就有一次,所以poor me.

但這一天過的超級開心的,因為感謝同事Yvonne介紹他的姪子給我認識,所以由Star邀約我一起去打羽毛球.

也認識一些人而且果真有運動到,流了不少汗感覺也非常的舒暢.

晚上更開心是因為Star的爸爸熱心的做飯給我吃,這是我到紐西蘭的第一餐台灣菜,所以特別的好吃.

真的好久沒吃這種台灣醬料的感覺,哈.....太開心了.

之後跟他爸爸聊很久,因為很巧的是我們都學國貿也都對做生意有興趣,所以開始與他討論請教些技巧.

聊到快九點才回家,而且重點是.....他們人真的太好了,還幫我帶了一個大便當給我隔天當午餐,而且拿了很多自己種的橘子.

真的很感動,這就是台灣人的熱情,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跟陳爸爸聊聊天,他對生意很有想法,我得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