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了大餐,因為學校慶祝新來的學生及老師,所以提供免費的飲料及披薩.

我整整吃了四大塊,口味果然後台灣很不相同,尤其喜歡吃德國香腸跟牛肉的,因為口味夠重才好吃.

飯後還有一大袋的蘋果,我吃了一顆但我不愛,因為酸酸的.

不過這算是正式在紐西蘭第一次吃到的披薩,這邊是達美樂比較流行,到沒看到必勝客耶.

而且昨天敗了一樣東西,叫做睡衣,因為外國人習慣吧! homemum問我,我想說就入境隨俗去買了一整套,反正到時可以帶回去.

重點是我怕冬天萬一很冷我就慘了,所以待會就放到照片給大家看,滿可愛就是囉!

我猜我買到的是兒童的大件,因為我在這算小號的囉!

而今天早上跟晚上都嘗試到不一樣的Kiwi food, 滿特別的也都把做法記錄下來,之後也都會隨手拍上我的晚餐.

果真是簡單方便又好吃,回台灣就不需要做一頓飯花上一個小時囉!

晚上吃飯也是課程的開始,因為從我們吃的蔬菜開始,Cruz又幫我做了測驗.....我記不住呀!

因為沒有單字我就無法記住,所以晚上homemum就把蔬菜單字寫給我,這樣我可以慢慢多認識囉! ㄏㄏ......

更好笑的是Cruz還會這樣教我B發b的音,念b.....哈他根本就是我的小老師,因為他時常糾正我的發音.

滿開心的,畢竟學校跟家裡都有這環境可以讓我學習,所以希望可以有很大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