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敲了房門homemum就進來說今天他要去奧克蘭,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大約一小時後出發.

我聽錯以為他要去,要載我到城市去讓我去晃晃,後來清醒才知道.

因為homemum說他是因為看天氣好,臨時起意想去看他奧克蘭的兒子,所以才會早上跟我說.

於是我就跟去了,不過他放我在sky tower那,讓我自己去晃,因為他要去接其他小孩跟他們出去.

於是我又開始我自己一天的旅程,我發現奧克蘭真的是很繁榮,不愧是城市,商店林立高樓大廈外加上人口眾多.

今天逛最多的就是禮品店,看看到底這邊的禮品是啥,之後好讓我帶回去,後來發現幾乎就都是那些鑰匙圈,娃娃,綿羊油...等.

更讓我驚覺得是,奧克蘭亞洲人居多,香港,中國,台灣,日本,韓國,我想幾乎都快霸占了城市,而且禮品店幾乎是華人的天下.

我想外國人總是購花就好,但亞洲人還是努力賺錢有頭惱吧! 哈哈.....

除此外,我上去sky tower(奧克蘭最高塔),我照片有照多高,媽呀,透明玻璃我根本不敢往下看,兩腿直發抖.

還很幸運在那看到有人在高空彈跳,有照到,我太佩服那個人囉! 勇氣十足因為我已經在猶豫是不是要放棄這樣恐怖的活動了.

之後又走到堤防沿岸,那邊剛好有人搭船也是要去做冒險之旅,幸運的我又拍到照片.

年紀大了真的覺得驚恐,看到票價我更驚慌,98塊,台幣要2300左右,去玩一次水上驚險刺激要這麼貴,昏倒.

所以現在最期待的是南島的旅遊,畢竟還是我比較嚮往的地方.

中午去吃了中國人餐廳,點了一份糖醋肉套餐,吃飽後走兩步路發現我錯了,隔壁是叉燒店而且好多人,下次我要去吃看看.

回程路上睡著了,累翻了........聽說鄰居的中國學生昨天到了,明天在學校就會遇到.

希望可以多認識些人,這樣假日比較不無聊可以一起出去玩,也開始猶豫是不是之後要買車,這樣方便點.

因為家裡這邊的公車周日都停駛,所以要出去很不方便的要走20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