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哈.....發生些事都沒空上來寫部落格.

先說說周末,這周末homemum開車帶我們到有名的衝浪聖地"Regan",我們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後來我暈了.

因為這邊的人開車超猛而且超快,然後都是山路我也暈的差不多,所以到那都還有點昏咧.

我們到那邊的海邊去野餐,然後帶我去看他們夏天露營的地方,說明年我們要一起去那露營.

後來我們就去衝浪聖地看人家衝浪,他們就玩起堆沙堡,然後我就曬太陽,順便抓了一把沙照相給我"妹夫"看.ㄏㄏ

之後我們又去瀑布,走路約10分鐘而已,感覺就像在森林中,因為都是芬多精,所以果真很原始的天堂.

沿路上只有農場,羊,牛,豬,馬跟大草原,果真跟電視裡一模一樣.

 

周一因為我比較晚回家,homemum說今天會下雨,所以他們先把植物摘種了,我拍了照看生長前的樣貌.

然後我在周一也發生了一件大事,就是我把吹風機轉到最大火最大風的同時,我聽到爆一聲然後冒出一小團火花,接著當然就毀了.

我心想死定了,因為這是homemum的,於是我只能拿出去跟她說,他試了是還是不行然後去找收據,後來發現我們才用10天,

所以他說拿去商店應該可以換新的,好像保固14天吧! 於是就心想好一些,因為就不用花錢買一隻囉!

不過晚上要上線更慘,發現那插頭好像壞了,是不是因為我弄吹風機導致的,所以筆電沒電就沒法上網了.

今天早上心裡就忐忑不安的把那插頭的是跟homemum說,然後他就說他check看看,如果要請人修一小時要60紐幣,很貴.

我也只能說是因為我弄壞的,如果要修那就我付錢,但至少我心裡安心了點.

所以下課後就先去用破英文換了一支全新的吹風機,哈.....順利搞定.

晚上homemum就幫我check了插頭,結果去看一下後他發現是跳掉了,哈....幸運的我又省了一筆.

所以特別開心,晚上也念了一些書,感覺踏實點了.

今天跟一位日本同學在聊,我們一致認為這邊的老師滿混的,因為都沒有很扎實的給予課程內容,所以這是我們的認為啦!

於是我今天開始做的一件事就是,從課本的第一章開始自己念,順便做練習,希望這樣對自己多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