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有半天課程,下午學校有戶外活動去玩Mini Golf.

第一次去有新鮮,新鮮的不是迷你高爾夫而是外面的一些遊戲器材,有大圓筒可以進去跑,還有小型的飛行線,還有很多.

我覺得帶小孩去玩又不花錢挺好,又有一片大草原,所以囉!

之後去圖書館找了要種植的植物,結果.....全是英文也沒圖片,一點都不吸引我,所以就不借了.

更好笑的是有個中國老婆婆詢問我懂不懂中文,要請我幫忙,他要我幫他看信,還好只有兩個單字不懂所以查了一下就告訴他.

好笑的是因為我也剛到啥都不懂居然還有人找我幫忙,哈......

 

今天就很忙,一早就去了Cruz的游泳課,然後我們一起去shopping一星期的食物,而且今天有個學生到家中住一天.

又讓我知道了新的事,就是那男孩來自於泰國只有11歲來一星期而已,然後他叫Benz,原因是因為他家跟King有關係,

很多賓士車所有叫Benz,在那間學校聽說是男孩學校然後踢足球的,這學校的國際學生每個月都會到當地家庭住一天體驗生活,

所以他到我們家來,因為他想家外加上可能需要有小孩的家庭所以就到我家來體驗.

所以接他之後我們就回家吃午餐,午餐很不一樣但我不知道怎說,叫"Beans+egg".

有種麵包叫Beans然後水煮蛋加上鹽跟美乃滋攪拌後,夾在麵包內吃,這樣很讚而且是道地的Kiwi吃法.

之後就一起去Hamilton Lake去散步讓小孩子玩,還有homemum的姐妹們跟我同學John一起去,

直到三點感覺快下雨大家就回家了.

回家後又看了電影 Ma Ma Mi Ya. 很喜歡裡面的音樂.

晚上更是大餐,Chip + Fish + Hot dog. Chip就是薯條, Fish就是炸魚片, Hot dog在這邊是德國香腸果麵粉下去炸,

第一次體驗Kiwi吃法就是吐司圖上奶油加上薯條一起吃,感覺還不錯,太飽囉!

很開心的一天,因為好多新鮮事發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