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補文章跟照片.

上周六自己去冒險了,因為看到報紙寫有台灣人的類似園遊會,免費進場,於是自己就開始找路.

本來想說好遠要放棄又看不到公車抵達,但前一天晚上居然被我找到公車,但那公車一天只開四班車,

所以我得先算好從家中出發搭車時間,在銜接下一班公車時間,這樣就做好筆記出發去.

結果居然是個小小雨天,我搭車換車居然要等40分鐘,結果上車還問了司機把住址給他,請他跟我說下車的站,

那司機超熱心不但告訴我哪一站下車,還跟我說了那路大約在哪邊而且還跟我說回去要去哪搭車,揪甘心ㄟ.

我咧就看著路,腦海中依稀還有昨晚電腦中的地圖,一直走下去,天呀40分鐘過去,我下一班車只剩一個小時就到,我還要走嗎?

沿路上是風光明媚,有牛群,羊群,馬群跟一片片草原,但那地方到底在哪,走到好像交流道處,

我就想說先擇反不然我搭不上公車就得等四個小時囉! 走到下車附近又不死心往另一條路走去,結果怎感覺是高速公路,因為是往機場方向.

於是我就往回程公車去,順便double check時刻表,結果......感動呀,原來我要找的學校就在搭車附近的路上.

好奇之下我快速走去看一看,裡面幾乎都在賣肉粽,還有賣手飾項鍊跟一些吃的,但是沒我想像這麼大就是,

真是有點失望不過就是拍了幾張照片就去搭車囉!

話說最讓我驚訝的是,會做紅豆餅的有福了,我的麻吉"林阿婷",你們知道嗎? 這邊三個紅豆餅要賣台幣110,所以大家來這開店吧!

回去又剛好是搭同一司機的車,因為他是要開一趟來回,他還問我有沒有找到路,真是很感激他,太nice囉!

下午跑去看電影,其實很想看功夫熊貓2,但是這邊還沒上映,所以還是想看電影,於是就挑了XX快遞5,因為是英文我忘了中文名稱了.

說真的,聽不懂的單字還真多,不過還好劇情很讚,覺得值回票價,重點是這邊電影票不貴.差不多300吧!

不過這邊電影院比我們那還差勁,因為不管控人也不用劃位,自己找地方坐就是,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