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我突然聽到好大的風聲接著就是雨聲,也不知道是不是下雨,不過早上看地板溼溼的應該是沒錯,早上八點多起床,Criuz趁我在刷牙就跟我問早了,Samantha跟我說Criuz堅持要等我跟他一起吃早餐,讓我不好意思了一下,所以今天的早餐是.....蘋果泥加上麥片牛奶還有一杯果汁,挖.....新鮮的蘋果泥還真有酸到,不算喜歡但還可以接受,結果Criuz說了一句"XXX"我忘了,哈....聽說就是KiWi的贏了意思,所謂的KiWi在這就是當地原住民的意思.

九點鐘我們就開車前往游泳池,因為Criuz友參加課程,而且Samantha的兩個姐妹都有帶小朋友一同前往,於是我就認識很多人,只是我記不住姓名,所以我只記得"Jason & Jasman"兩個都是好可愛的小孩,一個應該兩歲一個三歲吧,後來我看了游泳課程教學,我發覺好聰明的教法唷,難怪這邊小孩都兩歲就去上游泳課,如果我也這樣上應該也會學會游泳吧! 我有照相,因為游泳教練長得好漂亮唷! 哈哈!應該很多人比較期待看到教練唷!

後來我跟Samantha去超市買東西,因為中午他的姐妹跟媽媽都會到家中用餐,所以他要做披薩,我只能說,比必勝客好吃,因為是脆皮的而且那醬料沒話說,有義大利麵口味跟蔬菜火腿口味,我吃了三片耶. 而我咧....其實坐在旁邊聽他們聊天,不過也不能進入狀況因為太多聽不懂了,後來跑去跟小朋友玩,果真名副其實的孩子王了,下午大家離開後,Criuz再看CD我也跟他一起學習,不過底不過瞌睡蟲,我有偷偷睡著一下.

四點多我就跟他們到Susam家中,因為聽說有big party是大女兒過16歲生日,在紐西蘭當地16歲算成人禮一樣,所以要大大慶祝一下,Susam家有四個小孩全是女生,我到那大家都很熱情招待,後來還看到他家居然有SPA池,問我有沒有帶"Tos"就是所謂的泳衣,跟我學的swiming suit完全不同,邀請我一起做SPA,但我說下次再去,大女兒同學有很多人都一起去了,Susam是個非常nice的人,也很會做料理,晚餐吃的超豐盛,有烤雞腿,德國香腸,烤全雞,生菜沙拉,薯條....等,真是大餐一頓耶,好吃好吃太好吃囉!

吃完有更精彩的,就是他帶我去看他自己做的蛋糕,挖.....真的超厲害的,我還跑回家拿相機,所以之後在PO上來給大家看,他做了好幾個蛋糕,兩個巧克力的,一個焦糖,一個糖霜,一個優葛,外加三大盒冰淇淋還有兩個果凍,我只能說太過佩服了,因為比廚師還厲害,吃飽後他還讓我們外帶了一些回家,還邀請我下次去他家作SPA,真的是很nice的一個人,他的小孩也都很親切.

說真的這地方的人跟台灣人一樣,都很nice耶....所以今天也見識到他們的當地生活慶祝方式,很開心但也很累,打完就要先去睡了,明早要早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