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homemun跟Cruz要到奧克蘭去找大兒子,因為聽說大兒子目前跟爸爸住,當然我也不方便多問啥,所以今天我就自己開始去認識這個地方.

昨天homemun已經帶我到學校及公車總站那去取得一些timetable跟地圖,也介紹了我一些好地方,所以早上我們9:15就一起出門,他先載我到公車總站,讓我自己去逛逛.

在這之前有個小插曲很有趣.話說Cruz一早就問媽媽說,Angel有沒有要跟我們去奧克蘭,媽媽說沒有因為Angel才搭很久的車過來所以要到附近去逛逛,然後我起床後就看到Cruz在客廳看電視,又問了我一次,我也說相同的話,結果這小鬼很可愛,居然跟我說"Angel, I will miss you". 接著又說一次,然後就問我說"Will you miss me", 當然我也說ya, I will miss you. 之後他開心的不得了就跑過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哈.....這就是外國人可愛的地方,從不令嗇說愛.

之後抵達公車總站我下車Cruz一直伸手看著我一直bye~~~我就進去裡面詳細觀察一下地圖後,決定先往homemun說的main street "Victoria St"有個river bridge去,看了timetable得要等至少半個小時,因為周末一小時才一班車,我看看距離似乎不是很遠,就決定雙腳萬能並省點公車錢,一路往前走,方向感不是很好所以小小的迷了幾次路,不過還是被我找到了,途中有很多滿有色特的建築也一一照相了,唯一就是太早了,很多商店還沒有開,然後到了那條橋,巧遇有群人要划船,就是很外國的那種長船,我就在那吃了些homemun準備的chips然後等著拍照,而我出門戴了午餐就是香蕉一根跟一包chips. 然後就走到附近的Museum看了一下,也詢問了是否可以拍照就拍幾張覺得還不錯的,不過說真的,這邊的Museum感覺沒啥東西,可能我不太懂得欣賞藝術啦! 哈哈,之後就想再往Hamlimoton Lake去,但突然間開始下起大雨,還好我有帶傘,於是我轉往shopping mall去了,K Mart是在這變算很大的Mall,我就試圖進去看看,結果....感覺很像國外W-mart重點是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所以就去見識見識而已,但也買了一雙室內拖鞋,因為還是滿不習慣沒有穿拖鞋,所以花了8塊錢.

後來也不想再逛街,因為沒有任何想買的東西,所以就決定往電信公司去看看今天有沒有開,誰知道周末都不用上班的,就搭車要回家. 更慘的是我看才知道回家的那公車周末不開,我咧~~~我只好轉搭其他離家中不遠的公車搭,一上車我就看到一位老婆婆很善良的司機,我就跟她說我第一次搭公車,並將Homemun給我的地圖家裡位置指給他看,跟他說可以請他在離我家最近的地方讓我下車嗎?並詢問是否會有廣播告知,他說沒問題他在跟我說,而且拿了國際學生證車資也省了不少,好笑的是,抵達時司機開過頭突然煞車讓我下車,其他人都傻眼但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哩,還是說了謝謝就趕緊下車再次拿出地圖來找尋,反正錄是四方形的,就憑感覺走走走,對照地圖後哈哈.....讓我找到路囉!

不過還真有點遠,然後路上遇到昨天四姐妹的老二Kelly,他很賣力的騎著腳踏車要去送些雜誌,我猜想應該是賺自己的零用錢吧! 寒暄一下就往家中走,結果換看到大姊,大姐速度很快都送完了騎著車回家,就這樣我也安全抵達到家囉!

剛Samantha傳來簡訊問我是否平安,哈我以安全抵達家中,他四點也會離開奧克蘭回家準備晚餐,一切果真是太神奇囉!

期待明天的上課,也會在下課後去辦好手機,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