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出發前往紐西蘭去圓夢,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當天晚上跟家人一起吃晚餐,豪華的吃上一大客牛排,當然會捨不得,不過為了不想掉眼淚,所以還好爸媽沒送機是姊夫一家人開車載我去的,當天路上真是打雷又下大雨,天呀.....飛機一定不會Delay,不然就慘了,到那我堅持自己進去,因為check in後就可以直接去候機室,所以讓他們停車似乎就不需要多花錢,於是我就開始找尋櫃台然後拖運行李了,一切搞定後就往入境走,後來居然有人叫了我,天呀~~~我大學的死黨四劍客,哈.....真的是讓我突然間掉眼淚了.說了不來怎又來,還帶了兩大包泡麵給我,我真的是.....塞下在塞下,然後我們就聊了一會依依不捨的道別,也說好有機會明年紐西蘭見囉!

當然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也都一直給我很多祝福,也有人都準備好明年來找我了,所以非常謝謝大家唷!

搭上飛機旁邊居然沒人,而且在布里斯本要先下機稍停留半小時再程,所以前面八個多小時一下子橫躺一下子側躺,就這樣睡睡醒醒吃吃度過了,不過我也看了一部電影"飯飯之交"還OK囉! 抵達布里斯本要先去轉機,再轉機室那須要先通過X光掃描,我很順利馬上就通過,接著就開始....."被阿SIR叫進去旁邊的小房間",當然有位女阿SIR一起,他掃瞄了我的包包然後女生掃描我全身,接著還搜身檢查,當然沒有脫衣服啦! 就這樣我很幸運的又通過一關囉!

所以又再搭兩個多小時的飛機前往奧克蘭,結果我想說啥都準備齊全了,"打工簽證""入學證明""財力證明"該有都有了,在海關那才沒一分鐘,我又被帶開了,昏倒,他叫我去旁邊坐說要check我的working holiday visa,於是我等了很久旁邊有位台灣人也一直被詢問,還好旁邊那位有位華航空姐很好心,幫他做翻譯,我就默默等待,大約10分鐘才叫我過去,結果.....啥都不用問pass耶.真不知道這是幸運還是不幸運耶,不過順利經過海關領到行李了,接著行李因為我有帶食物要通報,我又被阿SIR問我帶些什麼,問完居然搞烏龍,他說我排隊的地方是給紐西蘭及澳洲人通道的,要我轉往別處,我就拖著30公斤的行李搬了上去,旁邊阿SIR怎都不幫一下忙真是的,後來掃描到我的,女SIR居然將傳輸帶退後仔細觀看在前進,行李出來他就馬上問我說帶了什麼,我說fast noodle,然後感謝同學硬塞下去的泡麵,我馬上打開背包拿給他看,他說OK,我才順利離開.

出境後就有看到拿牌子的人等著我,是位老伯伯,後來也不知道為啥還有另一位女生,也是紐西蘭人就一起搭車,那阿伯開車還真快而那同車的人講話速度也好快,天呀! 我知道我慘了,80%居然聽不懂,或許是英文太破或許是口音的關係,但我就盡力擠出一點點破英文跟他聊,後來累癱讓他繼續跟司機聊天了.

抵達homestay大約七點半左右了,出來迎接的是homemun他叫Samantha而且有位可愛的小男孩Criuz.很親切而且人真的很好,由Criuz幫我介紹家庭的每個角落,而我也累癱了,所以洗完澡跟家人報平安就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