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哭到不行,感覺像宣洩著情緒但卻又久久不能自己的狂哭.
因為看了一篇文章.
 
中午因為想喝50嵐,於是上網想找尋目錄看有哪些新產品我可以嚐鮮(我就是愛多變).
上網找了許久,但卻怎都沒找到,最終我還是忠於自我的"百香綠".
不過找尋過程中卻一直看到"50嵐之戀".點了進去就有音樂,於是就引起我興趣看了這篇文章.
 
看之前跟看之後真的讓我大大敢動而且眼淚不自覺落下,當然在公司不能太誇張,
所以不敢看完,怕自己會潰堤吧!這是一個非常動人的故事但卻沒有個完美的結局吧!
 
這不是一般男女間的感情故事而是一對"女女"的感情故事,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而我對這也不會覺得怪也是尊重態度,所以看了這故事真的心裡很難過.
有興趣的請到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tobe1127/8513347
 
這故事似乎已經流傳已久,而且可能在當時也撼動許多網友的支持吧!
而我也是昨天才看到,雖然時間晚了些但那真的是個真愛的故事.
 
讓我感動或許是我自己真的融入劇情,所以可以感同身受,人生最痛苦是離別.
或許因為妹夫的過世,所以特別可以體會那感覺,不管是因為啥原因離開人間,但因為有愛就會讓人傷心難過.
感情越深當然那種痛會越難以承受.尤其看著那些照片,兩個人開心的臉龐讓人更覺得....
 
看了這文章除了感動之外,特別讓我認知的是要學會珍惜每一份感情.
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生命期限有多長,更不知道今日的相聚或許明天就離別.
所以珍惜,真的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不要錯過了才開始惋惜.
愛要勇敢說出來,因為這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錯過了那就一輩子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