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對於新的一年都有新希望,當然我也有,不過卻是很微薄無奈的感覺.
為何變的一崛不震的感覺,或許是整個大環境的改變吧!
生活的目的,生命的意義,生存的標的....這感覺似乎變的遙不可及.
一波不景氣讓我看到人性最惡劣的一面,這就是人生存的原因嗎?
今天新聞的標題深深植入我的心中,寫著在無薪假及裁員中,讓很多人有了一翻新省思.
對,我就是其中那一個,要怎樣擺脫一直被主宰被人呼來喚去隨時被替代呢?
這就是我所想的,工作要開心並可以在其中找到樂趣,這何德何能呢?
現在人卻相反了,工作為了生存但相對的卻被層層剝削,裁員,減薪,放無薪假卻還得上班.
大家還是得做,這已經不符合邏輯而且本末倒置了.
或許我就是臭脾氣我就是固執,不過對的事情就是得堅持.
將心比心,天下間老闆也為自己員工多想想吧!
做對的事不要因為大廠怎麼做大家都要追隨,那試問,大廠大發年終時小公司怎不跟進呢?
做事真的要憑良心,不要因為兩三個月的虧損抹滅掉前面9個月的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