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今天我挑的主題是珍惜擁有,怎說呢?
因為在過年前開始休無薪假開始就發覺到自己一直身陷低潮中,雖然覺得沒什麼,但很明顯知道自己悶悶不樂.
後來就開始上聊天室找人聊天,作為自己一種宣洩的方式吧!
因為總覺得有些事無法跟熟識的朋友說,一個很奇怪的想法吧!
不過也很妙,聊天室居然也會碰巧遇到很聊的來的朋友,所以這或許是另一種收穫,所以我很珍惜擁有這緣分.
後來身邊的朋友頭痛導致要照腦波檢查.....等,我又開始覺得人生很脆弱,所以更要珍惜擁有的情誼.
上周看了一部片"PS我愛你",感人的劇情跟巧妙的安排,讓我知道愛一個人是可以如此偉大並未對方著想,
這又讓我覺得要珍惜擁有.
從過年到現在我所學習到最多的是"坦白"跟"珍惜擁有".
我發現到其實坦白是可以化解很多人跟人的疑慮跟誤會,也唯有坦白不管是情人,朋友,家人才會有更長久的緣分繼續下去.
因為別人才會真正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
珍惜擁有,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為有把握當下珍惜擁有才可以擁有一切.
 
對我而言是幸福的,因為我學會了坦白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所以在多的壓力挫折對我而言都不在那麼困難了.
感謝我週遭的人所帶給我的歡樂,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