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我的阿母,因為初二年年吃大餐,所以大家幾乎都記得我生日.
當然這也將會是阿母最難忘的日子,因為大家享受過年同時她卻辛苦的坐月子.
所以當我在南部旅遊接到這電話我還真的傻眼,ㄏㄏ....不過還是開心的.
而我的朋友們都過國曆生日,或許這就是年輕人吧!所以今年不知覺就過了好幾次.
原因只因為大家還是相信29不要過生日的好,所以過了那個點今年大家似乎都開始活絡慶生.
 
第一攤就是難喬的國中死黨們,一般要約出去都得經過幾次的聯合MSN會議才會搞定,
這回不例外,因為本來大家schedule排到四月了,但因為義氣與人性,所以有人挪出時間就在2月一起吃飯先.
Friday's就是我們選定的地點,而當天是怎樣,幾乎每桌都在慶生,所以咧.....
當蛋糕拿出來我也就明白啦!謝謝阿婷,琬青,佳君,老高,董哥,牛.
阿嬤努力唸書中,所以祝你高中丫! 鮪魚懷孕,希望你生個白白胖胖的baby唷!
 
第二攤就再2/16中午,這個是高中死黨,人人稱羨的八仙女.
知道這個團體的人都抱以羨慕的眼光希望來加入,因為我們的友誼就如親姊妹.
大家現在因為公司繁忙,所以要約聚一起更是難上加難,不過我們始終都有約定一起出國.
所以在那天我們的大阪行也就這麼給它確定了,我們五月即將出發囉!
陶板屋是這次大家的聚餐地點,因為人越來越多(哈哈有男友,小孩)所以越來越龐大囉!
這次11個,下次可能更多吧!所以我們說十年後可能兩桌都不夠做了吧!
他們硬要我帶上一個莊可愛的帽子照相,我完全被打敗了.
還好是個小蛋糕,因為大家都撐死了,一人一口就差不多解決囉!
所以這幾年的願望都一樣,懂得人應該都知道.
感謝淑婷,家,巧,小芬,佩淇,思帆,阿銓,揚.
小美還在大陸努力打拚,所以希望她在不久後就可以順利歩入禮堂.
 
晚上應同事約到凱文家吃飯,說是大家要來個春酒,結果又是另一個驚喜.
又一個蛋糕出現.我咧.....傻眼完全傻眼,因為撐押!
先要感謝陳爸爸跟陳媽媽的好手藝,一整桌的好菜色真的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在這公司中學習成長許多,而且感受最深是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顧.
謝謝凱文,Yvonne,Kitty,Sunny,學長,弘毅,紹謙大家的捧場.
維尼可惜沒一起來,一桌好菜就是要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昨晚吃了第四個蛋糕,是老姐全家人跟牛的精心安排.
先是吃披薩,騙我說小朋友想吃,所以就看到一大一小加上一盒考雞翅,
我超high因為昨天沒吃午餐餓到不行,吃了兩塊就吃不下了,但最後的卻要大家一起解決.
再度撐下一片小的,此時的我就只有一個字"撐".
吃飽就看姐夫在廚房我以為他在抽煙,姐就到前面說要看燈,好像壞了.
關的暗暗的,蛋糕就這麼端了出來,我咧....在一個驚喜.
聽說這個設計了很久,因為二月份再家吃飯的時間少的可以,都跟朋友約出去了.
所以他們擔心我又跑出去,不過我吃到怕了.所以生日當天在家.
於是另一個笑點出來,可愛的姪女她送了我一份大禮,一張圖.
聽說她畫了一個晚上,為了寫上"祝小媽生日快樂"這注音,還被媽媽罵.
哎呀,真的是苦了她,所以那畫我會好好保存的.
 
除了這些之外,其實很多朋友都很有心都有給予祝福.
Hawk,飛往美國前也一起吃飯還送了一支巧克力,虎克兄,謝謝你!
前公司同事本要約去吃羊肉盧,sorry延到星期四唷!
妹,小布,快結婚吧!我想吃你們那攤.
小Ho,安格斯,碰,單身加油,早日找到另一半.
瑪莉,早日出關一起聚聚唷!
杰克,賈斯丁,婚姻戀情長長久久押!
Simon,工作順利,早日回台照顧妻小押!
Summer找到另一半,祝你婚姻幸福唷!
 
國小同學:
嘉伶,期望明年英國見,也希望可以如期在台灣看到你們夫妻唷!
聖勇,早日找到女友吧!拉警報啦!
 
專科同學:
靜怡,感情似乎很穩定,工作也很有成就了,所以就缺一個家啦!希望他是你的歸屬.
瑋潔,有個疼你的老公,不過不要忘了有空要跟大家聯絡唷!一起出去玩押!
芷妮,馬上要北上找工作,希望你可以順順利利!
奕涵,悠哉的單身族,開心做自己,希望不管在哪你都一樣順心.
芷萱,消失很久啦!在不出現大家要下最後通碟啦!感情會過去的,你一定會有更好的.
婷,婚姻的幸福似乎不在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所以你要加油.
琇文,生活中的繁雜事務都不足以影響你啦!因為你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大學同學,
Viola,一趟英國旅遊應該讓你更清楚自己要啥吧!你我都清楚怎樣是對自己最好的,加油!
Karen,公職考試加油唷!生活一定會越來越順心的,期望哪天看到開朗的你.
Amber,即將出國去了,自己凡是多留心,期望你回來分享你的新生活.
Ally,一個聰明很有自我想法的小女孩,你一定會找尋到自己夢想的.
Rich,賺錢固然重要,不過生活中還有很多事務不要錯過.
Vivian,希望你找一天找到一個懂你可以讓你依賴的人.
師兄,人生要多嘗試,你還有很多機會押!
曉瑩,傻大姐型,有你就有歡樂,期待採草莓唷!
Angela,景氣差工作機會不多,但還是祝你可以早一天找到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
Fanny,工作感情都比較穩定啦!那接著你懂得.....
Grace,看到你環島之旅囉!享受人生多嘗試,相信你會有很美好的回憶.
Reo,一個很驚訝的消息不過我到是要恭喜你,哈....因為我期待看到她唷!
Cloud,趁年輕多努力,不過身體可要照顧ㄋㄟ.
Nora,好久沒消息,手機修好沒,下次找一天聚!
Alice&Wright,要幸福,第一個班對大家很看好也希望有結果唷!
還有一堆同學....希望大家都順利丫!
 
其他朋友:
慶文,已經知道自己的目標就往前進,你一定會有一番作為的.
東漢,家庭事業對你而言應該都算順了,所以好好享受生活.
健仔,事業對你而言是個沉重的負擔,不過我相信你的能力一定可以創造高峰的.
朝汶,經濟壓力結束後你將會得到一份自己所想要的工作,到時你會享受於你的生活.
小戴,一切都會苦盡甘來的,你的善良老天會看見,你一定會有一個屬於自己幸福的家!
姚,生活因為有了分享才變的完美,坦白的面對一切會擁有的更多唷!
 
好像還有很多人沒寫到唷!
像加拿大的朋友Kitty, Kevin, Simon, Alice....
以前公司的Yayu, Flora, 建翔....
認識的客戶廠商,Roy, Becky, Annie....
很多人,總之.....感謝每一個在我生命中帶給我很多歡樂的人.
我說我沒啥優點,但我就是有很多好朋友,因為我的朋友是我一生最大的財富.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那是一輩子的感情.
 
照片陸續在放上來,謝謝所有朋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