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感覺超級認同並且現在也有相同的感覺.
人生不一定都得正向思考,偶爾也要給自己頹廢或哭泣的時候.
 
最近迷上喝咖啡,跑不掉的還是我的最愛拿鐵,其實喝咖啡似乎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每天都得要一杯.
話說這是奢侈的,不過對我似乎是釋放壓力的唯一出路,因為最近的感覺是壓力沉重低潮的.
工作壓力不在話下,有時除了無奈還有些許的無言,因為不知道自己肩膀到底有多厚重,可以扛起多少責任.
感覺真的很累但卻不能停滯不前,只能向前走,不過這種生活似乎有點麻木不仁的,
也因為如此,推辭很多約,因為有點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吃飯,逛街,走路,遊蕩,任何事都一個人.
即使不講話也覺得輕鬆,或許是不想在去面對任何事情吧!
所以曾經有段時間沒跟同事一起共進午餐,真是歹勢.
如果有跟我聊天的人,應該也知道另一個壓力來自於家庭,因為爸媽一直期許我可以盡快找到好歸宿.
但壓力是沉重的,因為有些人是可遇不可求,所以這對我而言順其自然吧!
常在想,如果逼迫要盡快結婚,那最後離婚有何意義呢?所以這也就是為何我不急不徐.
常覺得,生活不一定要有婚姻,生活的有意義,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圓夢似乎更重要,如果有遇到那當然要把握.
所以我發現到,溝通很重要,也讓我覺得,不要老將自己認為好的套用在別人身上,因為不見得適合.
這似乎也就是我之前有提及的觀念不同問題,有些事情是改變不了,但我想我還是堅持自己想做的,所以現在麻痺麻痺囉!
 
種種問題讓我陷再就是一直默默努力默默做,結果如何我不知道,但我想一切我都會盡心盡力.
這也是我想說的,人不見得永遠都得正向思考,偶爾也要讓自己卸下疲憊並且好好的down一下.
這樣並非是不好的,因為我始終相信人生是個波動,當我跌到谷底才會有另一個高峰,所以互相勉勵.
我知道不景氣帶給每個人無限的壓力,適時的釋放或許才可以找回真正的自我唷!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