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文章了,很多事想說但卻一拖再拖救不知道忘了差不多囉!
好吧,就說說近況.
無薪假持續中,何時會停止不知道.
工作仍舊忙碌,增加的是負擔及壓力,因為賺不賺錢及種種壓力都得自己來去扛,天呀,我快變超人囉!
家裡呢?一切順利,而且我們去拍了全家福說,大概要在半個月之後照片才會出來,可是非常的滿意咧!
唯一耳朵很痛,因為一直莫名奇妙的被逼結婚,一個男友都沒有就要我快嫁,嫁給鬼咧!
所以這是唯一最煩的事情!
旅遊,還是持續不間斷,因為唯有如此可以放鬆自我不要去想太多,不管去哪都好,就市想出去走走.
九月跟同學約好要去泰國,要努力存錢啦!
感情,歸零,哈......仍舊是可遇不可求,所以大家不要再問我啦!這樣好大壓力.
不過慢慢體會到需要找一個愛我比較多人的,因為我不夠愛對方的話很快就會有問題吧!
不過講這麼多,我都不知道那個人在哪裡咧!
朋友咧,歹勢壓!一直在延後大家的約,有空一起出去走走,我們瞧一下時間應該沒問題的啦!
 
之後有啥計畫呢?如果最近有跟我聯繫的朋友應該知道.
六月要去上領隊課程,明年要考領對執照,因為這是興趣也希望有多一個選擇.
而其他打算ㄇㄟ,我想現在還在思考,放空很久了但就是一步步走,畢竟很多事想都沒用,還是要去實踐吧!
 
目前只期待更多假期不過還期望有更多錢可以玩,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