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堂知道有位同學將在這周完成課程囉,所以班上又要少一位同學了.

同學來自緬甸叫John是位男生,他很大方還叫我不要買書他的書給我就好,所以滿幸運的.

只是要問問學校是否會退我錢就是囉!

下課後Hao(學校的服務人員)本來要帶我去辦圖書證還有辦理IRD(工作稅則編號),不過三點他得放電影,

他就跟我說了先去銀行找行員印資料就可以完成這兩項工作,並把地點告訴我,畫了簡易地圖....於是我又開始了不可能的任務.

首先到了銀行,慘了中國行員居然不在,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去開會,我本來想說算了,但外國行員卻很積極幫我看了我手上的資料,

並告訴我IRD不需要銀行證明,後來我又說要辦圖書館證,他印了一份簡易的住址證明給我,真的是非常感謝啦!

去了辦IRD的地方想很久,因為Hao啥資料都沒幫我填,我又不太懂,就把知道的填上去了,其中"Surename"我搞不懂.

我就把全名填上了,哈.....真的有白吃我,那個是填family name啦!

辦理的伯伯還拿出力可帶幫我全部擦掉,還好還好一切都沒問題,10天後稅則號碼就會寄到家中囉!

後來又跑去圖書館,第一個小姐跟我說填資料表,但又說我帶的銀行文件是不對的,今天可以先辦下去補證件再給我.

本來想放棄,但想想都到了就填寫吧! 哈哈.....小姐在忙請我去隔壁的先生那處哩,先生說OK,所以又順利搞定借書證.

YA!!!所有東西都搞定囉! 就差工作還沒找而已.

更開心的是Homemum跟我說,課程結束前一個月在住家附近若有看到啥工作喜歡的,跟他說,他會帶我去找工作.

冬天果園農場是不太可能有工作機會而且太冷,所以先在附近找工作賺點錢,這樣也很好.

所以我想我真的太幸運囉! 因為這個Homestay實在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