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課程,感覺好一點,因為少了些中文旦多了些沙烏地阿拉伯文.

天呀,後來發現到我們班上會說中文的連我四個,沙烏地阿拉伯四個,日本一個,印度尼西亞一個,緬甸一個.

所以原來紐西蘭有這麼多沙烏地阿拉伯人呀,不愧是石油大國,應該很多有錢人.

每天見的人差不多,大家都會打招呼問好,我也會主動問大家的動向,後來發現大家都是要往大學前進.

似乎只有我最優哉是想要體驗生活,而且每個人都問我幾歲,說出來的下場就跟今天一樣.

有個同學叫Jun,因為有些會聽不懂,於是都會問Iran,剛好Iran下午出去跟朋友聊天,於是我就聽到了"你不懂就問那位姊姊".

ㄚ咧.......傻眼裝作沒聽到,哈哈.

另外有四位沙國同學,其中有一位非常愛在課堂上扯些有的沒的,今天又開始了,笑點超高.

老師問大家有沒有駕照,他說沒有,但他開車開五年,警察找他要駕照,他居然反問警察你的證件在哪,純粹就取悅大家.

最後有一段比較好笑,就是"last, now, tomorrow" 他居然站得直挺挺舉出右手,last往前一攤成直線,now往上一舉成90度,tomorrow往後一彎.

老師更好笑,左手插腰學他,跟女生一樣,整個我笑翻.我說so funny.

他就說是為了要讓我笑,因為我是新學生,他希望可以讓我每天很開心的一直笑,全班都笑死了,因為他就是啥都說得出來搞笑的人.

 

今天的晚餐是傳統的Kiwi餐,吐司抹上奶油加上一根香腸根番茄醬,好吃好特別唷. 另外還有很多蔬菜跟飯,不是白米飯是外國那種還很有味道,讚讚讚,飯後homemum還給我一盤憂葛藍莓口味的.

晚上吃飽陪Cruz玩拼圖,之後他上床我去床頭拿故事書講故事,後來更妙的是我不懂單字,我就問他說是啥,他還解釋給我聽,哈.....笑死我了. 還有一個跟他說錯,明天要趕快跟他更正一下,他是我的好老師,我得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