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一月就開始了每週一無薪假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到底是好是壞呢?其實見仁見智,而我對這不給予任何評論.
 
但今天對我而言就變的特別有意義.
一早起床我將公司的事情處理一下後,於是帶著兩大本書跟一個大背包就出門去了.
我沒想過哪裡會是自己的目的地,但我只知道我要去曬太陽,所以就往淡水出發去了.
去到那就找了間咖啡店坐在外面,因為可以晒到太陽,即使很熱但我覺得很舒服.
一個人不覺得孤單但卻覺得很優遊自在,因為沒有人打擾也不用應付.這就是我.
最近很喜歡一個人不被打擾,可能這樣才可以完全的做自己讓自己思考吧!
吃飯後唸書,三個小時在陽光下感覺真的很棒.
 
之後每個周一我都與陽光有約,下次再換個地方,走遍有陽光有咖啡有河畔的地方.
讓自己的生活更開心可以做自己,這樣才不枉放了這無薪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