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課後,中午大家約好給Kristen一個大驚喜,就帶著他往外一直走,經過幾個街道大家一起吃午餐.

這間餐廳其實也不太貴,餐飲還OK,不過晚上應該會更好因為有更多人.

很糟糕大家沒通知我,我以為大家一起吃飯而已,結果各個都有準備小禮物,害我超歹勢的!

這張團體照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

SAM_1917.JPG  

最左邊的叫Gaby是Kristen的女友,也是跟我同班的同學,我們很有話聊而且他也超級健談活潑的.

我後面的是沙國學生跟Kristen是同班的,第二次碰面所以對他了解不太多.

我左邊就是Kristen,因為Gaby所以我們才常常一起出去旅遊.

Kristen後面是日本人Nori,跟我也是同班的,是個小學老師而且超有禮貌的.

Kristen旁邊是波蘭的女生Minina,已婚跟老公想移民過來這,所以他先上課拿簽證,他應文講得很好唷!

後面及旁邊兩位都是沙國學生,大家都打打招呼因為我們是不同班的所以不是粉熟囉!

聯合國,因為各國學生都有,在這裏面我們只講英文,所以在學校我們就都很常在一起,大家一起多練習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