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感情的事往往是無法掌控下一歩會如何走的,有句話: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

當你得到一份真愛時,要懂得去珍惜去分享並且好好收藏那段美好的時光.

當你失去時,就讓時間去釋懷心中的傷痛,並且在學習中讓自己成長.

對與錯並非取決於某個原因,但一定要選擇對自己最好的.

記得朋友曾跟我說過"去選擇一個愛你比你愛他還多的人,你就可以得到幸福",我也相信這道理,但有多少人真的如此選擇呢?

只能說"擇你所愛,愛你所選".那幸福就會離你很近很近囉!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可以很幸福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