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銷售排行榜冠軍書:等待飛魚.
當我看到新聞報導時就抱持期待的心殺到書局要購買,但笨蛋的我卻忘了書名,找遍了書局的每一個角落卻遍詢不著,只知道這本書寫著相關於蘭嶼的故事,也問了書局的櫃檯小姐但卻沒任何下落,於是抱著失落的心離開書局,但也買了另一本好書"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回家後當然先K起剛買的新書,有點期待但卻也有點悶,總是看看停停在看看又停停,直到朋友將"等待飛魚"這書借給我看,我捨棄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先看起"等待飛魚",剛開始聽著音樂看著內容真是不錯的享受,但看書很慢的我總是只能看一點點就進入夢鄉,直到昨天意外的颱風假我把"等待飛魚"K完囉!
原本覺得不是那麼的有趣,但越到中間越是讓人感到興趣,描述一個蘭嶼男孩對生活的執著及熱誠,對於真愛的堅持及期待,在蘭嶼的優游生活有著親情,友情及愛情的支持,顯現出生活的逍遙自在及從中體驗的樂趣,再蘭嶼野百合是等待的意思,也就是說野百合花開時代表冬天就要過去春天就要來臨,正是飛魚季的開始,一切都是新希望的開始,多麼讓人直得去期待與盼望呀!
在這本書中最大的感受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不是親情及友情的溫馨,而讓我體驗最深的莫過於擁有一顆等待的心,或許自己所期待的每件事不見得會成真,但我仍相信有夢最美,只要盡力去做盡力去實踐,任何事情都是直得去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