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好姊妹一同遊平溪去!
星期六一早大家整裝出發往我們嚮往的地方"平溪"前進.
天押!竟然沒有人遲到,而且還都比我早耶!比我想像中的好,想必會是個好的開始.
接著我們有著老大的帶領撘著火車前往天燈的故鄉"平溪"囉!
因為思帆公司得留下來加班,所以他得晚點過來跟大家會合,我們六個跳上火車往空位就坐下啦!
但車子一站站過去逐漸兩個兩個得讓位囉!哈哈....因為我們不是買坐票啦!
但僥倖的我和家家卻安全抵達瑞芳站.真是夠lucky的啦!
在瑞芳得轉搭小火車才能到平溪,所以一陸上讓大家更加期待囉!
而在小火車上我們根本就是搶位高手,因為我們六個還做一整排,不過哈哈....幾乎全車的人都有座位.
當火車一站站的前進也離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河灣度假村"愈近囉!
當我們快到十分站時眼睜睜的看到河灣斗大的目標,挖.....開心!
一下車就是條小小的老街,當然吃的東西少不了,我們發揮淋漓盡致的功力"吃".
他們先是買了兩個草阿粿接著是兩支大大的熱狗,接著一群餓女往米粉湯攤位接近.
每個人先來一碗再來三盤小菜.哈哈.......吃的好撐但好滿足就往河灣方向去check in囉!
當然一路上並不是那麼的平靜,因為可憐的阿巧腳受傷不好走太多路程,於是遊戲就此開始囉!
"數支",數到的人背阿巧走兩分鐘路程,想想五個人我總不該如此倒楣,就開始吧!
鐺鐺鐺鐺.........第一把結果出來囉!就是我"帶屎",就是我先來吧!
天押,七仙女看來最輕盈的,但背起來怎這麼重押!剛開始走的穩健但愈來卻愈沉重,到最後腳還給他小抖了一下,不行不行囉!看來得在繼續換個人啦!接著再數一次吧!
心有不甘的我說了,我不相信我這麼帶屎,來來來,到了河灣入口了,接著是斜坡輸的人就背斜坡吧!於是數支數支最多五支,哈哈哈.............真是臉色發綠,那茍是我.真的是沒力啦!好啦好啦我先欠一次,在一把等我有力氣在還回來,於是接著終於換人輸了.
但聰明的阿巧知道,斜坡更累也擔心有跌倒之虞,他還是自己走上去囉!
哈哈..........真是山明水秀鳥語花香,好地方,有天然的花草還有游泳池,外加上烤肉區跟一些七關大挑戰,讓我們真的開心到不行,等我們到房間放行李更是歡喜,因為好大又好乾淨的七人房,設備齊全東西新隠,大家準備好就出發囉!
先是徒步走往十分寮瀑布的方向探路去,因為思帆晚上才到,我們得去接他,所以我們先走一小段去看看吊橋還有眼鏡洞在那也拍了一些照片,而言途中老大跟佩淇發明了"綠油精"的新唱法唷!竟然將我們的人名以這首歌唱出,增添了許多的笑料!
在天色漸晚同時我們就往十分車站那去接思帆囉!
再等待的同時我們逛起了藝品店,我們更是購買了小小天燈給朋友們,但最妙的來囉!
老大自掏腰包買了一盒明信片,裡面算算有10張吧!他一張是寫給他社團裡的學弟妹們,而其他的呢?我們說好七個人一起寫,每個人自挑一張寫上住址與收件人,但輪著給其他六個人寫,而且不准偷看唷"偷看的人幸福就會少一半",哈哈..........所以大家賣力的在那寫了應該有快一個鐘頭吧!
完成後我們往住宿的陸上前進,因為期待的烤肉活動回去就可以開始囉!但沿途我們為宵夜做準備,所以乾糧及泡麵飲料全備齊後就走囉!但不到半路大家看到杏仁茶加碰餅還有米茶,紅豆湯,奈不住餓又先來三碗大家止止飢餓囉.
走路的沿途我們突然想到一件是要問思帆,就是當我下午數支輸了得背阿巧時,大家又開賭囉!就賭說如果思帆明天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飯,那間好吃的店裡有"米粉湯.粿阿條.乾麵.飯"他會吃哪種?哈哈...........我們五個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米粉湯一種是乾麵,我跟老大選擇乾麵......鐺鐺鐺鐺.....................答案又揭曉,我先背吧,因為這是得補我之前還欠的那次,所以我第一個起背,接著哈哈哈........我猜中囉!所以樂了阿巧,他有三個人免費背一段路,那這麼算算最幸運的就是老大啦!看他得意的樣子怎可饒他,晚上還有機會囉.
於是再度回到河灣先進房間放好衣物就準備出來吃烤肉囉!此時阿巧拆起他腳上的包紮,我們再次數支囉!哈哈............老大終於輪到你了唷!開心.......笑死大家囉!
說到烤肉我的最愛,因為我最愛吃,但是生火這同子軍會的我似乎也還滿強的,貼心的老闆生好火接著就看我們表現啦!我跟賴家家是最佳組合,因為我們適時澆息熊熊火焰,讓烤出來的食物先噴噴又好吃,在這真的是吃好住好,因為本以為只有烤肉,誰知倒貼心的老闆先準備好炒米粉跟熱湯,外加上一堆的烤肉食品,讓我們覺得真的好幸福唷!
說到吃我們當然是利害,所以一堆山的東西吃到最後僅剩兩支香腸,結果又是數支............帶屎帶屎.........又是我跟老大,跟他坐準沒好事,他一共喀了6支香腸,他說將會有一段時間不再吃香腸了,真是笑死我了,我愛吃雞翅我也不過吃4支,我真是福了他.
吃飽後接著就放天燈去了,我們不需要耗費大功力在那製作,只需要將願望全部寫上去就行,天押!7個女生的願望真的是多到不像樣,因為兩個超大天燈全被填滿滿,稿的老闆笑說"你們願望這麼多不知道載不載的上去".但由於老闆們的協助我們成功釋放了兩個天燈,我們眼睜睜的看他們飛到直至天空.剎時間的感動於願望真的是無法形容ㄋㄟ.
結束回房後當然還沒結束我們的計畫,辛苦請思帆買來的蛋糕要給家家一個驚喜,本想讓他最後一個洗澡但因為他說會冷,就中途先讓他去洗囉!在他快好時,我們也全都準備好關燈囉!但有個敗筆.......哈哈我們都忘了打火機這件事,但全都暗燈所以借不到囉!不過計畫照常,待家家一開門大家開始歡唱囉!看他穿著睡衣包裹著頭巾錯愕的表情.希望會讓他很難忘.一切就在這結束後大家逐一飛入夢鄉囉!
隔天也起個大早,因為早餐有限定時間啦!一起來只聽到小芬說,好熱唷!哈哈.........因為他昨晚穿了件棉衣入睡,還說希望隔天天氣冷點這樣他就不會太熱,不過晚上他就遭受熱的困擾囉!所以一早我看天氣超好就跟他說,你得失望囉!因為天氣似乎很棒唷!呵呵..........
誰知一打開窗戶.........ㄟ........天氣似乎不優ㄟ,霧濛濛的,但還算晴天啦!所以不管3721我們先去吃早餐囉!吃完後開始去採空中腳踏車,滑草,踩高敲,滾鐵輪.....等,再回房整理一下就先去退房囉!
與老闆的約定是下回帶七帥哥一起去........哈哈一定一定.
接著就前往十分寮瀑布前進囉!我們沿途走怎雨飄飄卻越來越大啦!還好走到時才變大雨,所以七仙女變七小矮人,我們買了便利雨衣繼續前進,在那拍了一堆照片還將大家可愛模樣全都錄,然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平溪.
一趟旅程下來收穫真多,因為維繫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也製造了很多笑料,大家更是放鬆了工作上的壓力,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時間怎過那麼快,因為我都不想回來了,各各期待時間過慢點最好星期一可以不要來,但還是得面對現實,所以囉!
姊妹們,真的很開心..........十年的感情有了,下一個十年計畫在哪一起度過呢?希望我們天燈上的願望全都可以實踐,一起當貴婦去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