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第三天了,怎還是感覺很悶呀!
因為天氣猛下雨外加上溫度高了點,所以回家總覺得空氣不流通悶悶的.
呵呵.....老天爺何時要放晴呀!我要太陽呀!
記得下飛機隔天就得上班去,很多人都說我怎這麼拚呀!
其實玩夠了就得回工作崗位啦!只不過時間卻很急促吧!原因是公司缺人,趁我目前衝勁十足就趕快衝衝衝囉!
不過上班回家第一天就覺得老毛病又犯,就是五十肩,怎沒打電腦也會痛,而且兩星期沒發作過的耶,但當天回家卻痛到不行,抹上藥加上貼布,真是沒用的人呀!不過真的希望這毛病快閃,因為還有很多事得等我做,這樣痛不是辦法的啦!
而今天卻是昏昏沉沉的一天,因為吃完早餐又昏睡了,直到出門前洗個澡才好些,不過朋友似乎看出我睡眼惺忪的樣子,哈哈.....可能時差問題吧!得趕快於這兩天調整完成,不然我可能會瘋掉呀!
朋友們,我回來啦!似乎很多人的約定都還沒履行唷!
有空的找時間跟我約吧!因為目前接下來有些時間有事情得忙碌,若可以我會盡量瞧出時間的,所以我們有空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