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許久的花蓮遊感覺好快好快就結束了,
撤畫了一個多月而大家也準備好久好久的旅遊在一切正常天氣情況下展開.
但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我們的行程跟當初計畫的有一些些不同,但大家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重點,從牛山呼庭大家一同脫下鞋子奔往海邊,追逐波浪卻又擔心濕了褲子衣服迅速奔回,大家玩的不亦樂乎但同時我卻變成臭腳丫,因為洗好腳就穿起襪子跟鞋子,所以臭腳的結果也報銷了一雙鞋,接著我們就小小給他迷路了一下,因為我搞錯了方向所以就.....不過晚上還是趕的上鯉魚潭的煙火秀,ㄟ....超級多人的跟我前幾次來都不一樣,雖然沒有像雙十國慶一樣精采,但看到一群人也覺得還不賴,接著我們就到夜市中去吃了超級讚的包子,還有一心泡泡冰,然後又買了一堆零食跟飲料到飯店,原先又要偷偷幫巧貞還有佩淇過生日,但也不知為啥佩淇變的精靈囉!居然被他偷偷發現啦!還是老樣一起慶生囉!
隔天一早就往太魯閣出發,首先到遊客中心去看影片介紹,短短16分鐘還真有點催眠了我,不知是冷氣太涼還是太累,不過接著大家還是興高采烈往部落裡還有燕子口跟九曲洞接著天祥去,沿途有下來散步拍拍照,還遇到一位來台17年的外國人,他很開心的跟我們大家合照了一張唷!
中午我們吃著道地原住民的合菜,有山菜有魚有山雞還有大家聽了都不敢吃的青蛙肚,雖然有點脆脆的但還不是很優啦,所以那道菜剩了一大盤,不過酒足飯飽後就往著七星潭出發,日正當中大夥又想換昨天衣服再度下水,不過真的太熱了所以就決定先去東華大學逛逛,那裡真的超級大因為光開車就得耗上20分鐘吧!我們還在那玩起騎馬打戰遊戲,哈哈....還有影片攝影真是超級好笑的,一路上大家精神卻變的越來越high,感覺真的是開心!
接著就往花蓮最有名的小吃出發,液香扁食.....扁食會不會太多,數一數好像有9顆吧!感覺吃了好多好多肉好飽唷!不過天氣好熱只想來碗冰或是很冰的水,於是我們沿路先買名產去,有麻糬跟黑糖沙奇瑪還有年輪餅外加上蜜餞,大家都買了一堆,然後就吃ㄘㄨㄚˋ冰去,真是透心涼,原本要再去海岸路看看星光大道,不過我們再度迷路,所以就先還車去然後踏上歸往台北的旅程.
我一上車就睡著囉!一直到松山才醒過來,真是超好睡的,這趟旅程雖有點趕不過會開心是因為大家很難得可以將時間的湊在一起,之前我們去過平溪去過澎湖都擁有很美好的回憶,今年是大家認識第十年了,我想另一個好的開始不是十月旅遊就將會是耶誕大餐,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