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到很無奈,因為找到很有發展的工作可以得到很多不同工作經驗,
但是....我卻猶豫囉!因為我發覺有好工作卻沒有良好友善的工作夥伴,到底是怎啦!
這份工作薪資高,有出國參展機會,可以直接面對外國客戶,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好.
不過工作環境的同事幾乎都是40歲的媽媽,年紀跟我有差距想法有就有差距.
比較不好的狀況是跟他們沒話講而且我幾乎不想多說啥吧!
而且他們也不是很友善,主要是面對的每天工作業務,他的態度讓我覺得很.....
因為我才工作第三天,他就曾經說過"我是不是對這份工作不喜歡,若是的話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哀....滿無奈的,為啥好工作沒有好伙伴,有好夥伴公司卻就不好.
今年感覺真的很不順利,到底要怎辦呀!
提供點意見給我吧!朋友們.
我到底要步要繼續在這工作上繼續衝刺呢?這份工作到底何不合適我呢?
我只覺得這份工作可以得到很多,但相對的我覺得自己不快樂而且都不說話就不是我的本性了.
感覺很悶而且業務到目前已經快兩星期還不將事情交接給我,在那真不知是耗時間還是考驗彼此耐性吧!
聰明的妳,告訴我意見好嗎?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