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啥?幸福感覺很簡單.
因為今天又參加另一個婚禮,感覺到一份暖暖的幸福.
其實幸福難以言喻但卻可以從一場熱鬧的場面及他們的笑容中看出.
記得我上選修課程也有一個相同的問題,問說幸福是什麼?
我當時想的真的很簡單,我說幸福就是天天有飯吃,可能是因為我餓了就容易暴躁的關係吧!
但不管是有飯吃,有家人陪,有朋友一起玩,有情人一起到老,這全都是很幸福的.
最近真的被幸福洋溢的氣息瀰漫著,感覺自己離幸福越來越近囉!
哈...雖然現在唸書很辛苦功課很多也很累,但有新的學習自己也覺得很幸福.
紅色炸彈是大家都懼怕的,但我偏好,因為喜歡感受體會幸福的氣氛.
其他的朋友們,希望幸福也離你們很近,當然聽到你們的好消息會更開心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