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看了這部影片,真是又差點賺到我的眼淚.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因為真是感動人心丫!
這部影片是在描述一為都市七歲小孩跟一位年老鄉村奶奶相處情況.
男孩從剛開始嫌奶奶髒不願跟她講話不願裡她,直到相處兩個月後關心她.這轉變是由奶奶的感化.
奶奶無怨無悔的付出,沒有任何不甘願的表情,真的很感人,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看這部片.
對我而言我內心感受很深,因為這似乎投射到現實生活中我所見的一切.
爸媽對子女都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任何回饋,但為人子女的卻任性不孝,真的太多這種例子了.
但我很幸運,因為我週遭的人對我百般忍受及厚愛,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當然無法顧全到太多只希望可以盡所能去回饋每個人,就如我常說的.
雖不能做到盡善盡美但只求於無愧於心,所以無法做真正天使,但也要讓大家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