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屎到極點,因為一早就踏到屎.而且不誇張是兩腳臭死人囉!
我帶著口罩騎車,結果邊騎邊覺得哇...這條路上好臭,當我停紅綠單看到自己的腳.傻眼!
我的兩腳怎都有屎,然後更慘的是我的褲子,因為褲管本來就過長,所以褲管都是.
真是讓人感覺到欲哭無淚,不過好在我還沒上台北橋,所以先折返回家換褲子.
樓下的ㄛ里尚太好了,不但將水借給我還借我刷子,真是感動.
於是乎我今天真是過了很不一樣的一天.
大家都要我去買樂透我也買了,但我還沒對,希望是會有代價的.
 
不過讓我很訝異的是,我怎轉性啦!
因為一般我應該是很生氣,但今天卻心情一樣開心一樣好.
以前自己總是愛生氣,一生氣就不講話聲悶氣,而且我的個性又固執又執著.
感覺自己真的變了,哈....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改變這麼多,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不要亂發飆,我想這樣會對週遭朋友好點吧!
 
對了,要感謝國中同學佳君,琬青,老高,阿婷還有董哥,幫我慶生.
還買了我最愛吃的蛋糕,一路上還怕我發現遮掩很久唷!
感覺到最真摯的友誼就像大家一樣,一起出去不論到哪都開心.
阿婷辛苦了,你開了兩天的車一定很累,希望下回可以幫你分攤.
 
慶幸週遭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出現,從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專科同學一直到現在的大學同學.
每個階段都很慶幸有一大群好朋友的出現,當然經過我精挑細選的同學都是最優秀的.
因為大家都是沒心機沒有相互利用,有的都是真心誠意,所以超喜歡這感覺的.
而每個階段也都有幾位很莫逆之交,讓我每個低落階段可以支持我度過.
感謝老天讓我這麼幸運,因為感覺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最近心情真的超好而且過的好開心,尤其是太陽的出現我的微笑也就不自覺浮現囉!
開心.....希望週遭的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