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端午開始就過著十分忙碌的生活,與其說忙碌或許說充實適當點.
端午過後就開始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因為期末考的到臨外加上我們有一堆作業跟報告.
原本想好好念書,但很不巧的才去摩斯看書半天,就被極寒冷的冷氣給感冒了,
隔天掛病號在家裡攤了一整天,大睡四回合,我想這是很久沒做過的事情吧!
而直到上星期五終於將所有考試完成了,但再明天卻還有一個多媒體報告,
所以大家還是加緊腳步要快完成,原以為至少有幾天放假時間可以休息一會,
但你知道嗎?星期五就開始先修的課程了,聽到別人有兩個半月的暑假,
我只能說超級羨慕的啦!但我咧,我想我只有短短三天時間吧!
而接著不敢到處亂玩了,因為接著得繳八月學分費,等八月底又得繳學費跟車費,
怎感覺賺的錢都給學校了呀!真的賺錢辛苦存錢難,深深有這種感覺ㄋㄟ!
不過校園生活是充實忙碌而且很有意義的,所以在辛苦得要撐下去,我想這又會是另外一個很好的回憶.
下星期要跟朋友去宜蘭兩天一夜的新生活體驗,再下星期六是專科同學要聚餐,週末ㄇㄟ,好像家人有約.
周末是忙碌充實的因為朋友總是充滿在我的生活中,希望暑假可以在輕鬆愉悅中度過!
最近超多開心的事情,很多貴人很多好事發生!超多人想感謝的,趁暑假有空我想再次來充實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