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年的課程,大家唯一所擁有的兩年開心的回憶及更多的不捨.
兩年內我到底學到什麼,其實自己在不知覺中有了很大的進步.
尤其我修了很多有關商英的課程,商英簡報,商英寫作,還有很多....
當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語言學",因為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第一次考試不及格.
背了好久好久終於是順利Pass,阿彰老師,不過你太狠了啦!當了一堆人.
雖然如此,大家還是很喜歡你跟你像朋友一樣,記得唷!要參加我們的畢旅唷!
還有學期末遇到了一位超級無敵大美女老師,I-Chen,教學認真長的漂亮外加上寫字很可愛,講話更是perfect.
我想大家會一直記得這位好老師的.
除了他們還有Micheal,張世明,班導,邱愛琇及其他老師們,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班上同學更是讓我覺得非常捨不得,因為從未想過兩年夜間生活卻可以培養出這麼深厚的友誼.
從大三個校車班,10多位同學再下課等校車都有10分鐘的哈拉,
然後再選修課程遇到同班同學更是感動萬分,因為我們可以一起上課一起做報告.
接著是分A,B兩班上課,同學們在期中期末考會一起分配翻譯.
大四的報告多的跟山一樣,組員成了互相鼓勵最大的動力,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最後的畢業專題,真的是讓大家友誼到無法根拔的地步.
這一切都是我再大學中不可忘懷的回憶.
班上熱心同學太多,師兄的奉獻及對大家的關愛,總是為班上到處奔波.
雅盈,兩年一起上下課,總有說不完的話題,也都會將很多有趣的事分享給大家.
思儀,艾小莉總是默默的一直為了專題付出,私下大家總會一起相互鼓勵扶持.
Amber,最感性的人,為了課業結束而落淚.
曉瑩,班上開心果,總能和男生鬥嘴然後惹的大家哈哈笑.
雨芬,除了專科同學還在大學相遇,一起上課五年,難得的情誼.
Angela,感謝語言學的幫忙,讓我pass,好心總會有好報的,非常有度量的人.
湘婷,也是很安靜的人,不過熟識後他是個很有自我想法的人唷!
麗如,很有自我主見的一個人,現在可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Joni,超認真的同學,也非常有內涵,通識課程跟他同一班,感覺就是很開心,因為他懂的超多.
Vivian,最記得就是他的笑聲,上台一定有他的笑讓大家開心.第一屆會長就是他啦.
Rich,人人稱謂的小帥哥,年紀輕輕不過對班上同學除了打鬧還是很貼心的.
峰同學,有了他老師都招架不住,因為他總為大家爭取最好的利益.
Reo,報告絕對很有可看性,音為總會用高八度的聲音與大家相見,畢旅大家要注意啦!
Gary,ABC講一口的好英文,除此外還是個衝浪高手唷!我想把妹應該也是吧!
Wright,班上攝影拍照高手,最近班上照片都要感謝你啦!
玉環,按部就班的同學,總是準備充足的出現,這精神我得學習.
媽媽,樂天派的媽媽,我想當他小孩一定很開心,很幸福.
鳳梨&小護士,天生一對好朋友,還好有你們搞定張世明押!
青湘&Sally,沒撘校車後大家就很少聚一起啦!不過校車時光很開心!
輝哥,反應總慢半拍連笑話都慢一拍,不過最愛跟仙女老師抬槓.
Emma,能力很強的一位小妹妹,我想你去英國一定會很有發展.
Anni,即將成為一位媽媽,在你臉上可以感受到你一定是個慈母.
Teresa,大家都不會注意到的同學,但認識她很有話說.
巧慧,很會打理班上事務,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是個賢妻良母.
丹尼爾,即將當兵的新鮮人,希望他一切順利而且有很不一樣的未來發展.
Jolina,傻大姐,總是糊裡糊塗,但卻很好笑.
可能還有其他同學沒提及到,不過太多開心的回憶陪伴著我們了.
 
接著我們將有畢業典禮,說好不哭但我想或許大家都做不到,所以面紙要準備大盒的唷.
 
畢業典禮後七月接著有畢業旅行,我相信一定會給大家很不同的感受及回憶.
 
除了那些活動,我想空閒之於大家還是可以約一約一起出去玩押!
說到玩我覺得跑第一,所以大家等著我的電話吧!
 
目前期待畢業典禮的到來,因為大家又可以瘋狂一起玩樂囉!
期望這份情誼可以成為我們大家最開心的回憶.
 
我要感謝我的專題組員,因為有你們讓我更加成長,因為有你們讓我們的專題順利過關.
因為有你們,在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因為有你們讓我更加不捨....
我想這份友誼已經不是言語可以替代,因為在我們心中都知道這個艱難又刻苦的過程.謝謝你們!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