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KTV Party,話說這Party其實是很基本的認識更多朋友,也就是聯誼.
記得距離前一次聯誼好像已經是好幾年前了,所以現在有這機會就毫不猶豫去玩囉!
當然KTV不是我的專長,但既然參加了就得唱,於是用破破的聲音唱了一首歌,
還好大家都在聊天並沒有太過難堪,ㄏㄏ...
這活動還滿有趣的,因為可以跟很多不同的人聊天,而且來自各行各業的人.
當然還是會有所謂的人氣王,在遊戲最後會有寫小卡片活動,實至名歸就是人氣王拿到最多囉!
這個或許會有人有小失望,但每個人一定都會有很多不同意外的收穫吧!
對我而言,這活動有啥感覺,ㄟ....我也不知道,但就當去多認識朋友吧!
因為很多女生都超主動積極的,但我不是那種,所以我就只有靜觀其變.
一切都是緣分吧,我想有緣的話自然會有機會在一起,所以不能強求.
不過理所當然,機會是留給懂的把握的人,所以如我一向最事的態度,不要留有遺憾.
希望這次聯誼能夠造就某些有情人,其他人也都很快能找到另一半唷!
這活動還真好玩有趣,感謝表姊,也希望表姊能夠快遇到一個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