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到旅遊已經過了將近一個半月了,不過大家似乎都沒啥變.因為一樣熱情跟搞笑.
當初會想辦畢旅是因為這個班級我看到很濃厚的友誼,尤其再我們整組畢業專題中讓我們友誼更深厚.
一個簡單的想法讓我籌畫了宜蘭兩天一夜的旅遊,也很順利開心的落幕.
報名人數等於滿車人數,但因為有些同學私人原因所以最後21個人成行囉!
這趟旅程到達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公園,武老坑蘭雨節,白米木屐村,金身媽祖廟,宜蘭酒廠等,
所搭乘是747三排式坐椅,住的是特色民宿,於是我們也花了不少錢.
最讓我印象深刻是武老坑蘭雨節,因為阿彰跟Wright同學都溼透了,還去玩滑水道,尤其阿彰最好笑,
因為大家都順利抵達安全下滑水圈,但不知是平衡感不好還是他真的老了,屢屢入水中還站不穩,超經典的.
晚上烤肉更是精采,因為Rich同學真的是辛苦,生火就算了還為大家從頭服務到最後,滿身汗整身溼透,
而曉瑩男友更利害,因為他的考小雞腿讓大家真的愛不是手,一句話,有更讚的啦!
還有一位直得提的人物,就是Alice的同學琮華,俐落的手法切烤肉東西還為大家醃肉.再大家努力吃的同時,
他也不斷收拾....哈哈真不愧是唸餐飲的.感恩ㄋㄟ.
晚上活動更精采,因為丹尼爾的"給我一個TEMPO"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雖然我頭腦不太好,但這個還好我應變能力快,
不然應該會揍的很慘吧!
第二天天氣不穩定因為颱風來囉,也打亂我們的行程不過還好大哥有給我意見,然後也就很順利的去了不同地方.
白米木屐村,這個真的是我第一次去,很特別而且那些設計很棒,大家也都買了小小紀念品,很不賴真的.
宜蘭酒廠,好一個地方,因為現在有新闢一個紅趜酒廠,再裡面其實我們是找到一個很好吃的東西,
那就是阿宗芋頭冰,大家一起在那先吃了一碗然後我跟雅盈很聰明的買了紅趜鴨翅,因為我們猜中明天颱風會放假,
所以晚上可以很悠哉的啃鴨翅囉!
回程路途中更利害,因為大家都想睡,不過還市撐起精神來沿路唱卡拉OK直到捷運站.
Amber真的很會唱,我想KTV應該是他最常去的地方吧!曉瑩更強台語天后非你莫屬,思儀也唱的很好所以下次多唱幾首吧!
Wright同學也可稱台語天王吧!Rich唱歌很不錯而且太深情了吧,有受過傷的feel唷!
其實整趟旅程感覺就是愉快,就是Teresa,Nora你們太安靜囉!下次可不放過任何一個唷~!
套句我同事所說的,其實外出旅遊主要目的就是大家要聚在一起,我要的就是那感覺.
因為我知道很多事說的不如用心去感覺,所以這就是很開心的一種感覺.
這種喜悅似乎無法完全敘述,但我相信這會是我在大學時光很開心的時刻,這回憶也將會是一輩子的!
再說一次,身為應英四甲的一員是我的榮耀,因為我的同學們各各都很優秀,善良.
Keep in touch my dear classmates, we will have next party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