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紐西蘭住在homestay也整整有三個月,原本想長待下去,但一來想換個環境省錢,最終還是決定搬出去.

前一星期Homema就有跟Cruz說我要搬出去,小朋友還是單純的,就說希望我繼續留著,前一晚還繼續問著我說.

Angel, are you going to move tomorrow? Yes.... I'm going to move near my working place.

於是今晚他開始了服裝秀,沒人教他但他把我們逗得很開心.

IMG_2705.JPG IMG_2710.JPG IMG_2715.JPG  

湯馬士 / Lady Gaga / Tiger的服裝都是他自己穿上的,讓我拍完照他又繼續換裝,這小子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

 

因為之前就答應他,在陪他去一次游泳課程,雖然不知道他記不記得,但我說出口就得要做到,不要欺騙小孩,

於是隔天一早就起床跟他們一起去,前一天早上另一個護士學生也抵達家中了,所以大家一起去.

Cruz一直叫我帶上泳裝一起陪他游泳,我說我不會下次再陪他,但他一直說他可以教我,一直說Please.

哀....誰叫我身材不好,所以還是堅決說不了,看著他游泳進步心中不禁佩服不已,因為這麼小都比我厲害.

一直說自己要學游泳,但怎都學不會,所以真的是覺得滿丟臉的,誰叫我天生就怕水呀!

回台灣我一定要再努力學,希望哪天可以不在是水母漂而已.

Cruz的游泳課程三個學生中他最小,但姿勢動作各方面都做得比另兩位哥哥姐姐好.

 SAM_2079.JPG SAM_2085.JPG

Cruz是個很害羞的小朋友,但熟了他是個很大方搞笑的,滿適合當sales那種的.

SAM_2091.JPG

這兩個小孩我都很喜歡,一個很溫文儒雅而且超有禮貌,另一個搞笑又很窩心

 SAM_2093.JPG

媽媽們跟小朋友在玩水圍圈圈

 SAM_2103.JPG

這小孩就是這樣讓人喜愛,因為可能在這邊給他很開心的環境,所以他個人的性格也就很開朗.

 SAM_2107.JPG

Jasmin還滿喜歡拍照的,只要相機拿起來,他就會對準鏡頭唷!

 SAM_2108.JPG

Tiddy就比較不一樣,不愛講話一個人都靜靜的,可能年紀還小的關係吧! 

SAM_2117.JPG

這邊的小孩都一兩歲就把小孩送去學游泳了,因為他們認為小孩會游泳接著可以學衝浪,有地方可以讓他們去玩發洩精力,總比他們跟壞朋友到外面去來的好,想一想這樣好像也有道理唷! 培養小孩的興趣.

 

下午回家吃飽飯之後,Homema說要去湖邊逛但我跟新房東約好兩點搬過去,所以就婉拒了跟他們一起去湖邊.

打理好行李就放上車,Homema也幫我把大行李箱搬上車,離開前Cruz就問說我怎不去湖邊,然後就開始不開心.

其實不開心應該是我要離開,因為他眼淚就快掉下來了,然後.....該死,我的眼淚比他早掉下來,因為相處久了有感情了.

這小孩雖然偶爾會沒禮貌偶爾會認性,但大致上是個很乖的小孩,尤其是他的貼心是讓人會很感到窩心的.

我記得有次他媽媽感冒咳嗽,他就很貼心的問"Ma, are u alright? You should go to bed and take care".

然後三不五時在客廳看電視,洗澡我都會聽到"Ma, I love you" Homema也會回應"I love you too"

這是我在國外看到大家對於感情直接表達的方式,也因為如此所以homema說她啥都可以不要,但只想跟Cruz相處一起.

 

這個家庭給了我很多溫暖,也教會我很多是,不論是在態度上,烹飪,語言,真的很謝謝他們.

這就是旅程的第一站,三個月的外國人家庭生活,英文進步了,體驗到了外國人家庭,一切都很順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